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少林寺明年开春将推出养生功能型饮品(组图)

 

CCTV.com  2008年12月22日 0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专题:图片频道

“人不能中间胖了,但是梨形的胖是正常的”。释延琳比划着自己的肚子说。

药局内殿设有药铺,供香客买药

  一位云游僧人从少林药局门前走过。释延琳的近期计划是,在少林药局现址内先办一个小型的修禅堂,供四方香客学习。

  大河网12月22日报道 少林寺又向“众生”迈了一步。

  昨日,少林寺监院、少林药局主要负责人释延琳法师向商报记者坦言,传说中的少林医院,少林养生功能型饮品等确实在运作中,最快的是茶疗系列,部分产品生产“准”字已获批,明年开春应该就会推出。

  少林医院地址已初步选好,规划报上去有半年了,“就等审批了,如果能顺利通过,最迟后年,医院就能对众生开张”。

  新产品 温热凉补 暖茶更适合北方人

  在释延琳的手中,根据少林寺古方记载配制出的膏、方、散等制品已有几十种,获得保健品或食品生产批号的也有30多种。其中,由少林寺古36堂口之茶堂口传承下来的茶疗制品占据了相当比例。

  从释延琳展示给商报记者的有关部门批复材料中可以看到,少林药局方面已经获批的茶制品中,包括了灵芝桂圆暖茶、紫苏干姜颗粒、银花菊花茶等。

  “这个暖茶,其实就是和南方习惯喝的那种凉茶刚好相对。”释延琳说,南方一般气温偏高,他们习惯喝凉茶,现在王老吉、和其正等把凉茶做成饮料,在北方推广,“其实,我们北方人需要喝的不是这种凉茶,而是温热凉补的暖茶。”

  在释延琳看来,有了这种更适合北方人、疗效更好的功能性饮料,王老吉等南方凉茶品牌一家独大的情况也许会得到遏制。

抢眼新闻

温总理"突然袭击"与学生谈心

毛岸青邵华骨灰迁葬湖南

贪官被抓身揣三红包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袭击

中国军舰将赴索马里护航

震敏1月5日大婚 小三哭崩

国务院:鼓励房产企业以合理价格促销商品房 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 明年元旦实施
国务院将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应对金融危机情况 北京进数九寒天 狂风刮出五年来最冷冬至
我国或再出经济刺激方案 首项措施或调个税 中国铁路首次开行卧铺动车组[组图]
英媒称昆明为“人质城市”引英国网友反感 大陆银行将为台资企业融资人民币1600亿
西方又炒“中国向津巴布韦卖军火” 日本前首相佐藤曾要求美方考虑对华核打击
俄罗斯决定向伊朗提供S-300导弹系统 美媒称美俄“新冷战”将在平安夜升温
传美军虐囚新招 用重金属摇滚乐疲劳轰炸 印度海军成功试射一枚超音速巡航导弹(图)
富翁当选村委主任3000万为村民建别墅(图) 英语四级考试波段被覆盖 广播传出答案声
周正龙称认罪时故意签名周正尤 称曾遭逼供 澳洲牛人自制闪电 头顶50万伏高压电(图)
少林寺明年开春将推出养生功能型饮品(组图) 盘点2008十大明星肉搏"激情"电影(组图)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