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文娱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倪震1月5日迎娶周慧敏 简约婚宴只开4席(图)

 

CCTV.com  2008年12月22日 06: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专题:图片频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周慧敏已定于下月5日完婚,婚礼不会铺张,只邀请双方至亲吃饭,并请来律师作见证。至于倪震“激吻”女主角张茆则继续玩失踪,昨日有媒体记者在其海口寓所发现张母行踪,但她甚为避忌,只说了一句“我没话说”便匆匆离去。有消息称,张茆可能将转到内地求学。

  婚礼定在下月5日

  香港媒体称,倪震由“偷吃”与周慧敏分手到闪电复合宣布结婚,玩了10多日后,目前正精心“炮制”二人的婚礼。据称,婚期已定于下月5日,届时会邀请律师为他们作见证。为了在不受媒体骚扰的情况下行礼,倪震近日正四处租借密封式的场地举行注册仪式,当日也只会安排双方至亲出席。

  倪震此次“仓促”迎娶周慧敏,婚礼不会铺张,一切从简,暂时预计婚宴只开4席,地点仍在考虑中。准新人的好友如古巨基、张达明、谷德昭和谷祖琳均在被邀之列,他们近日已陆续接获准新人的口头通知,大部分都答应抽空出席。

  周慧敏开心待嫁

  至于无视外界批评,坚持嫁给“偷吃贱男”的周慧敏,继续一心一意为结婚而筹备,李克勤前晚出席宣传活动时,透露曾以短信恭喜周慧敏,他说:“她不到一秒钟内就回复我,她说‘多谢’,我真心祝福他们,大团圆结局很好,以前的事不好再提。”

  另一方面,媒体记者昨日走访在三角恋中成大输家的张茆海口老家,傍晚约6时半,身穿粉红上衣及白外套白裤的张茆母亲与一年轻男子步出家门,张母一见记者即说:“我没话说。”然后快速上车离开,为撇甩记者,她一上车即踩油门直出大路,熟练地左穿右插往高速公路方向驶去。

  张茆可能转内地读书

  “激吻”事件后,张茆即避走海口,连城大校内试也缺席,至今未曾露面。萧定一曾表示身边有朋友认识张茆,他昨日表示通过该朋友口中,得悉张茆暂时不会返港,他说:“我朋友说张茆短时间不会返港,她可能会留在内地读书。”

  不过张茆隐居海口也不见得能清净疗情伤,当地报纸如《海口特区报》及《海口晚报》等,均以大篇幅报道她与倪震和周慧敏的三角恋,前者更是跨版报道,单是关于张茆的篇幅已占去整个报道的三分之一。

  此外,倪震的电台节目旧拍档谷祖琳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我和周慧敏通过电话,Vivian(周慧敏)好开心,她没有叫我做伴娘,如果她让我做,我一定会做。”中新

  ■内幕披露

  从分手到结婚

  周慧敏都很冷静

  好友详述“玉女”心路历程

  自“湿吻门”发生后一直表现失常而混乱的倪震,17日晚在与牧师及心理医生倾谈后,理清头绪,再无疑惑,勇敢地向周慧敏求婚,终于赢得美人归……前日,某周刊刊登了周慧敏好友的访谈,详述这几天周慧敏从分手到结婚的心路历程。“他们没有透露求婚细节,接受我们的祝贺时,周慧敏充满喜悦地说:‘我们是彼此的选择。’”好友说,周慧敏当晚与倪震谈了很多往事,两人甚至数度相拥落泪。

  “湿吻门”后非常冷静

  据说,“湿吻门”事发后,周慧敏非常冷静地面对一切是非。好友曾劝她不要看报道,但她坚持要知道发生什么事,每一个字都要看完!这位好友说:“事发后,我也曾担心过周慧敏会承受不住压力,我让她离开香港,她却叫我放心,说自己绝不会轻易被击倒,更没有打算离开,所以有指她返加拿大治情伤,那并不是事实。”

  周慧敏1月复工

  周慧敏原本计划12月中旬到泰国探望养女,但当地政局不稳,行程被迫延误,与突发事件无关。“本来到泰国探访养女之后,她打算休息一阵子,现在泰国行程暂时取消,她更不需要露面,要到1月才会复工,也没有因为这阵子的风波而推掉任何工作。”

  倪震表白感动了她

  17日晚,倪震向周慧敏正式表白,希望与她结为夫妇。他的真情令她感动。次日下午,他迫不及待返回跑马地爱巢,与周慧敏再聚。“他们没有透露求婚细节,接受我们的祝贺时,周慧敏充满喜悦地说:‘我们是彼此的选择。’”好友说。据知,17日晚,倪震已准备好结婚戒指,找友人将他偷偷运到金山花园,向周慧敏求婚。周慧敏当晚与倪震谈了很多往事,两人甚至数度相拥落泪,事情来得太突然,除了到婚姻注册处排队结婚以外,准新人当时还没有落实婚礼的形式。如果经过一场意外,能令这段情开花结果,这不单是意外,也许还是天意。羊晚

  冒名张茆博客

  纷纷涌现

  ■延伸阅读

  张茆母亲痛骂倪震

  冒名张茆博客

  纷纷涌现

  被倪震激吻的“城大之花”张茆(Miffty)一直没有现身,其家人也成追访对象,自“倪周”公开宣布结婚后,连日来不断有传媒飞到海口市采访张母。目前,Miffty的香港及内地手提电话也已停止服务,但网友对她的现状极为好奇,令近日多个自称是张茆的博客涌现,自述知道倪震结婚后的情伤。昨日“Miffty”就在另一个博客中狂轰传媒,指“记者是流氓和无赖”。有消息指“张茆”博客涌现,原因是网站为提高点击率及吸引力,又有指是网友“恶搞”,为逼Miffty现真身!俐俐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