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家进京讨得说法 台协否认封杀周萌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08:36 来源:

  北京晨报讯 来京要找国家体育总局讨说法的周萌萌及其母亲昨天得到中国台协的正面回应,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分管台球的二部部长刘荣耀表示,他们绝对没有封杀周萌萌,更对“伪造排名”毫不知情。另据周父透露,刘荣耀还承诺将立即调查此事,并给周家一个答复。


周萌萌(前)与母亲走出饭店

  昨天上午,在风中苦候4个小时的记者见到了周萌萌及其母亲。周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们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与中国台协的领导核实周萌萌被封杀以及排名被伪造的事情,并希望得到正面解释,而刘荣耀非常诚恳地对此予以了否认。周母还表示,刘荣耀说他们认为比赛对运动员非常重要,他们绝对不会封杀周萌萌,并承诺将竭尽所能调查此事,并在近期给周家一个说法。

  周父此后在接受采访时对台协的答复非常满意,他认为台协方面显得很有诚意。被问及下一步将采取怎样的方法解决问题时,周父表示:“我们在等台协的调查结果,相信这两天就会有答案,并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行动。”他同时表示他们很可能再来北京,希望能与小球中心乃至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做进一步沟通。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