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德显案春节前正式开庭 周萌萌只起诉田鹏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8:12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记者 李莹)去年中国体坛的两起官司在进入新年后终于有了些眉目。据有关人士透露,艾冬梅状告王德显的官司将在春节前开庭,而台球美女周萌萌已经决定在本周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田鹏飞。

  周萌萌案

  田鹏飞成唯一被告

  拖了很久的周家官司本周将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此外,周家决定暂时不起诉小球中心两位领导而只告田鹏飞,这是周父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由于4日遭到美国使馆拒签,周萌萌没能在第一时间获得赴美签证,目前她正在等待WPA的2007年比赛邀请函原件,对于征战国际赛场,周萌萌态度乐观并充满信心。

  不告小球中心领导

  “经过反复考虑以及与代理律师的认真讨论,我们决定暂时不告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王立伟,只起诉田鹏飞打人。至于起诉的具体时间,我认为现在所有准备都非常充分了,应该本周就会有结果。”此外,周父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并没有放弃起诉两位领导的权利:“我们还是希望在这段时间里能得到小球中心、体育总局方面的相关说法,实在不行我们也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的可能。”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主任张小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调查了事件的始末,现在基本事实已经非常清楚,但是由于程序上的原因,现在还不便公开,最快月底前后大家就会对真相有所了解。”

  出国被拒签也不放弃

  对于拒签,周萌萌表示:“因为我用的是2006年的邀请函,所以被拒签了。如果能收到组委会2007年的邀请函原件,获得签证应该没有问题。”但到昨天为止周萌萌还没有收到任何答复。

  对于周萌萌去美国打球,一手操办相关事宜的周母表示:“国内一直很少有女子比赛,锻炼机会比较少。而且与萌萌水平相当的选手可以说只有潘晓婷,参加国内比赛锻炼价值也不大,所以对她来说,出去打比赛是最好的选择。”周父对于周萌萌赴美比赛也非常支持:“萌萌如果能去美国,一年将打8站比赛,总花费大概在30万左右,作为家长我们是无条件支持。”

  晨报记者

  艾冬梅不打退堂鼓

  今年冬天对于艾冬梅一家三口来说格外寒冷,“我一直在扛着,等待官司开庭,等待法律给我们一个最终的说法。”艾冬梅无奈地对记者苦笑着说。昨天终于有“一丝好消息”传来,据艾冬梅和郭萍的律师许子栋透露,她们与王德显的官司已确定在春节之前正式开庭。

  伙伴无奈回家

  原告郭萍已经在上个月返回了老家黑龙江天池,说起“患难姐妹”,艾冬梅十分无奈,“她在北京根本待不下去了,每个月只有队里发的300元工资,交完房租连饭钱都没有,经常一天就吃一顿饭……她真的是走投无路了,才回了老家。”

  “送走她的时候,我想无论如何我也要在北京撑下去,替她坚守阵地,直到拿回我们应该得到的。”艾冬梅很坚定地说,“我的情况比郭萍好一点,毕竟还有叔叔在北京,他能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

  老公再次失业

  上个月,艾冬梅通过自己的博客为丈夫找到了一份干洗店的工作,然而昨天艾冬梅却失望地告诉记者,老公现在又失业了。“那份工作‘黄’了,因为那家干洗店只是总店在北京的一个办事处,现在办事处被撤了,他又处于失业状态了。”艾冬梅和郭萍的博客已有一个多月没有更新,“哪有条件上网啊,但还是想转告大家,谢谢大家的理解和关心,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撑下去的。”艾冬梅对记者说。

  不再麻烦英杰

  本案的重要证人之一孙英杰日前正在云南海埂基地进行训练,当问起开庭之日,孙英杰是否会返回北京出庭作证时,艾冬梅表示,“我和她也已很长时间没联系了,知道她能重返训练场我感到欣慰,孙英杰很不容易,她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不愿意在这件事情上总是去打扰她。”此外,对于自己的两位律师,艾冬梅满怀歉意,“诉讼费直到现在我也没给,但是他们仍然很敬业地为我奔波。”漫长的等待,生活的艰辛是否让她们考虑庭外和解呢?“我知道官司一时半会儿完不了,但我绝对不会打‘退堂鼓’。”艾冬梅的语气依然十分肯定。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