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萌萌父亲"三问"小球中心 三头对案 澄清事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07:38 来源:

  东方早报(记者 高松)消息:近日,周家已经对田鹏飞提起诉讼,但面对外界各种不同版本的殴打经过,周萌萌父亲周瑞新昨天给出新说法,他指出台球中心领导前后说的都不一样,如果可以,他愿意和田鹏飞、小球中心领导一起坐下来对质。另外,在得知周家已经起诉的田家以沉默来应对采访。

  “就这件事来说,如果台球中心领导处理得好,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问题就在于事发后,中心领导并没有如实跟我们说明事实,导致我们后面根本无法再继续相信他们,只能被迫做出这样的决定。”周瑞新说。是什么事情让周家对中心领导失去了信任呢?经过周父解释得知,出事当天晚上,中心领导王立伟给周瑞新打来电话,电话里表示“田鹏飞因为追求周萌萌,在看到周萌萌和国外运动员一起说话,后来就动手打了周萌萌,但没什么太大问题。”听到这一消息,虽然有些担心的周父并没有太在意,毕竟领导告诉他周萌萌没啥问题。“可是,第二天我和萌萌联系时,她跟我说胳膊疼,头也晕,当时我就知道根本没法继续比赛了。我从事了十多年的台球运动,如果一个运动员胳膊和头出现问题,是根本比不了赛的,于是我就问萌萌准备怎么办,她告诉我后面比赛打不了了。但萌萌也拿过两个世界冠军,在台球圈子里也小有名气,这次又是代表国家出赛,如果出现什么后果,我们承担不了责任,于是萌萌就跟记者说明了这件事情。”周瑞新说。在周瑞新看来,台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电话里承认是因为感情问题导致田鹏飞打人,但在随后他们对外讲话中,又否认了是因为感情问题。“如果你仔细一点可以发现,王立伟和张小宁前后对这件事情的说法都不一样,这样的处理方式让我们很难接受。”周瑞新说。另外,中心称田鹏飞在事后对周萌萌进行了道歉,对于这样的说法,周瑞新嗤之以鼻。“他根本没有道歉过,而且在事后碰到一起时,还对萌萌进行了人身攻击,骂出来的话很难听。”周瑞新说,但他承认一个自称田鹏飞父亲的人半夜给他打过电话。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