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萌萌事件:材料尚未齐全 周父推迟起诉时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1:14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关于多哈亚运会上田鹏飞与周萌萌之间的打人事件,周父一直表示要在过了新年之后就正式提出起诉,而原本定在昨天(10日)起诉的周家并没有递出诉状,推迟起诉的原因是材料尚未齐全。

  本来,周瑞新曾经表示要在昨天正式向上海徐汇区法院提出起诉,状告田鹏飞打人,并且表示,周家暂时不会起诉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在9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周瑞新还对媒体表示,会在10日向法院正式起诉。

  然而,当昨天记者就正式起诉一事向他询问时,他表示昨天并没有递出诉状,原因是周家的律师还没有拿到田鹏飞的身份证明。原来,个人官司必须要首先找到被告的所属地,从所属地派出所获得身份证复印件和各种资料,才能正式起诉,而大连方面的律师一直未能收齐田鹏飞的个人资料,所以耽搁了起诉的时间。周家的律师刘逊表示,过了新年之后他们已经等了十天,但这是法律程序,急也没用。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