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起诉田鹏飞再推几天 周萌萌着手准备赴美打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7:58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今天是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周萌萌原定向田鹏飞提起诉讼的日子。不过,起诉时间延期了,周萌萌的律师表示将在1月10日左右正式提起诉讼。在这原定的起诉日里,周萌萌前往美国大使馆进行面签,以准备赴美参赛。

  1个月前,在周萌萌无缘亚运会女子8球决赛后,周萌萌便来到混合采访区向记者曝出了一个惊人的新闻:由于田鹏飞在比赛前一晚曾对她拳脚相加,导致遍体鳞伤,最终在当天的比赛中没发挥出水平遭到淘汰。12月20日,周家向国家体育总局发出一封律师信,他们首先希望双方在相互沟通的情况下解决此事,不过总局并没有给予回复。

  时至此时,事件的矛盾主体发生了转变。整个过程中,最让周萌萌没想到的是小球中心的做法:“田鹏飞虽然打了我,但我可以理解他的行为。这并不是说我已经原谅了他,我还在等待他的道歉。让我绝对不能接受的是小球中心在这件事情发生后逃避责任的态度。”

  由于迟迟没有收到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回应,昨日雷律师和周家进行了最后的协商,他表示,由于还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因此起诉的日期大概定在10日。据雷律师透露,整个12月份一直在搜集证据,也在等待国家体育总局回复律师函。因为元旦假期,2007年的第一周只有两个工作日,所以等到第二周再操作。对于律师的决定,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了尊重,但是他却比律师更为急迫,“其实按照我的想法,我是打算元旦假期结束,4日就起诉的,这件事情已经拖了太久,我们全家都急着想得到一个结果。”

  按照雷律师的说法,1月10日左右,将向上海徐汇区法院起诉田鹏飞侵权,是否起诉小球中心的两位主任还在考虑之中。诉讼请求一直没有变化,仍旧是要求田鹏飞公开道歉和赔偿1元钱。不过,周父的态度十分明确:“我打算起诉小球中心名誉伤害。”他表示,起诉的目的就是要田鹏飞公开道歉,让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在主流媒体上对事实予以澄清。

  周父表示,由于怕起诉小球中心后可能影响周萌萌参加国内的比赛,他们已经将视线转向国际赛场:“周萌萌本来就计划去美国打比赛,但去年由于错过了签证时间而耽误了。今天她将去大使馆进行面签,如果顺利就能去美国打WPA比赛了。”周父还透露,周萌萌现在身体状况不错,情绪也很好,已于近日恢复了训练,而今日她更是将前往美国大使馆进行面签,以准备赴美参赛,周父告诉记者:“如果顺利的话,春节前萌萌就能去美国打比赛了。”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