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萌萌将起诉小球中心主任 周父考虑让女儿移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5日 10:14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记者 李君红):周萌萌之父周瑞新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暗示中国台协出面阻挠萌萌出国打球,因此,我们正考虑要告两位主任。而且我要马上赴京,询问萌萌赴美有关邀请函的事,实在不行,我们也不排除为打球而让萌萌移民国外的可能”。

  据周瑞新单方面披露,小球中心已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这其中就包括让她最期盼的美国职业巡回赛邀请函;同时,在中国台协上报给亚洲台协的中国选手排名中,周萌萌也被故意排在了潘晓婷、韩雨之后的第3位。

  周瑞新透露是亚洲台联的人打电话到他家他才获悉此事的。他说:“一个在比赛中熟识的亚台联官员打来电话问我说,我们很纳闷,你们和中国台球协会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让我们不要发欧美比赛的邀请函给周萌萌?”周瑞新解释说,“过去,欧美比赛的邀请函都是由亚台联直接寄给我们,但现在中国台协已要求把邀请函寄到他们那儿去。”他表示还从亚台联了解到,中国台协已把中国女子九球排名报到了该机构,周萌萌排在潘晓婷和名不见经传的韩雨之后,位列第3。对此,周瑞新十分不满,他说:“参照去年世界杯还有大阪公开赛,萌萌的成绩比潘晓婷都好,更怎么可能排在小韩后面呢?”“很多时候不是我说了算,我们可以拿成绩来比,去年体育大会,萌萌拿了个冠军,上海赛也是冠军;2005年,萌萌排在国内第一,去年在亚洲的排名是第五;多哈亚运会,萌萌不用打选拔赛就直接参赛,她如果不是国内前两名,能去多哈吗?”在周瑞新看来,周萌萌的实力绝对应该排在前两位。周萌萌跌出前两位,也就意味着她收到国外赛邀请函的机会将大大减少。

  周瑞新表示,“考虑再三,我们决定起诉两位主任,现已着手准备上诉材料。大家都非常清楚,事情的起源发生在多哈,可那打人的一方现依然可以在英国比赛,反倒我们被打的一方却要被封杀了,无论如何我们也要讨个说法。”他还说计划本周再次进京“找总局相关领导给我们做主”。“当然,我们也做好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准备。如果我们真别无选择,将来只能让萌萌移民国外打球”,周瑞新最后说。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