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球中心谈周萌萌事件 周萌萌夸大了事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8:54 来源:

  新闻晚报讯 (记者王嫣)昨天,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又将“田鹏飞打人事件”的责任推向“受害方”周萌萌及其父亲,认为“周萌萌自己先夸大了事实,而周萌萌的父亲就是相信被放大了的情况。”本周,周家刚刚在律师的劝说下放弃起诉小球中心两位领导,也就是主任张小宁和副主任王立伟,不知张小宁针对周家的新言论,是否又会将双方的矛盾激化。

  亚运会出了“打人事件”,又作为体育总局领导破天荒第一次要被球员家长告上法庭,张小宁和王立伟近一个月来始终低调。但就在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放弃起诉两位领导后,张小宁本周也第一次接受采访,为自己申辩:“说我们两个主任损害名誉权了,其实他们两个孩子能有多大的事呢?无非就是两个人有点渊源,后来发生一点口角,我们作为领导知道了以后当然会在那做做双方工作,我们有什么言语损害他们的名誉了呢?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无非还是希望能最大限度保护两个孩子,非得把小事放大最后受害的肯定还是他们自己。要是非得把事情闹大给定个性,周萌萌一个女孩子,这样对她有什么好处呢?”王立伟同时也告诉记者,其实从多哈一回国中心就及时和周家进行了沟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他们说了个清楚。

  “打人事件”的错与责,张小宁依然认为本不必深究,“两个孩子本来就那么点事,田鹏飞私底下赔礼道歉本来也就该是个了结了。可你非要弄成什么都不接受,说之前根本不认识田鹏飞。你说不认识,谁相信呢?一开始就是周萌萌自己先渲染夸大了事实,告诉媒体自己被殴打,遍体鳞伤。这个事情之所以闹这么大,很大一点原因就在于那天事实被夸张放大了,恰恰周萌萌父亲就是相信被放大了的情况。而直到现在,他们一直还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这个问题。”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