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杀气正浓莎娃谦虚低调女单决赛上演力量PK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16:40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刘晓星):别看一个高挑苗条,一个肌肉发达,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和美国猛女小威廉姆斯都是力量型女子球手的代表。所以昨天两人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后,她们在澳网女单决赛中的相遇也将是一场激烈的角力,当然,还要加上头脑。

  昨天,小威廉姆斯继续着她令人惊异的回归之旅,以7-6/6-4战胜了捷克美少女瓦伊迪所娃,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对于和莎娃的对决,小威表现得杀气腾腾:“我已经走到和冠军奖杯如此之近的地方,我当然不希望有任何人阻挡我前进的道路。”

  而在经历了前几轮比赛的磕磕绊绊后,莎娃终于找回了霸气。昨天,她仅仅用了82分钟就以6-4/6-2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挺进决赛。

  即使有了这样的好状态,莎娃还是表现得十分低调,谈到即将遭遇的小威:“对于这场比赛我感到很兴奋,她对于本次比赛没有期待,她打出了伟大的网球。能进入大满贯决赛,她经过艰苦的努力。她赢得了那么多的冠军,我离她还有很远的距离。”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