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赛中闹出小插曲 晋级决赛莎娃小威惹出争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6日 07:36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澳网女单打响两场半决赛,结果美国名将小威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有意思的是,两人在比赛中都分别闹出一些小插曲,给即将开始的决赛增加了更多看点。

  非种子选手小威昨天是以7比6(5)和6比4直落两盘击败了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率先晋级女单决赛。在比赛中,小威虽然出现不少失误,但她大力的发球和回球让对手非常吃力。不过赢球后的小威却遭遇质疑,因为澳大利亚一位电视直播评论员巴雷特在解说时说,一位坐在小威球员家属席中看球的男子,经常摆弄手腕上的手表。他说:“表盘会把阳光反射出去,而这总出现在瓦伊迪索娃发球的时候,一旦小威发球,那块手表就不见了。”不过小威赛后断然否认,她说:“这是我听过的最可笑的事情,真有人故意这么做的话,那太有意思了。”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莎拉波娃以不可阻挡之势,2比0(6比4、6比2)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不过这场比赛也闹出插曲,因为莎娃老爸在比赛中做出暗示性动作,使得莎娃被罚款2550美元。但莎娃叫屈说:“当时我真的什么都没看到,而且根本没看他。所以我甚至需要问裁判到底怎么了。”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