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冕冠军毛瑞斯莫输球 非种子选手小威赢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2日 08:08 来源:CCTV.com

  卫冕冠军不一定能再次卫冕,非种子选手也不一定取得不了好成绩。这一点在昨天进行的澳网女单第三轮的比赛中,得到了验证。而当事人就是二号种子毛瑞斯莫和非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

  在本场对阵捷克选手萨法洛娃的比赛中,法国人毛瑞斯莫并没有捍卫住自己卫冕冠军和赛会二号种子的头衔。以6:4输掉首盘后,毛瑞斯莫在第二盘依然找不到制胜的感觉和办法。左手握拍的萨法洛娃落点极深的正反手球给了毛瑞斯莫巨大的压力,最终捷克人6:3拿下第二盘,以总比分2:0晋级八强。毛瑞斯莫:“我希望抓住更多的机会去控制每一分甚至赢得比赛,但很显然,无论是球的落点和深度,我都掌握得不好。”

  以非种子选手参赛给小威带来的不是打击,反而是轻松的心态。昨天她以6:3和6:2轻松战胜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闯入八强。赛后小威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小威廉姆斯:“别人说什么写什么都没关系,因为我对比赛很有信心,并且正以积极地心态对待它。我等待着最后一天的比赛,恐怕除了爸爸,我是自己最大的支持者。”小威在八强当中的对手将是以色列少女皮尔,后者昨天是以6:4和6:2战胜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而库兹涅佐娃的出局,也昨天澳网赛场的又一冷门。另外,17岁的捷克少女维迪索娃以2:0战胜8号种子戴门蒂娃,晋级下一轮。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