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战胜以色列天才少女 强势回归挺进半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7:47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小威经过长盘决胜战胜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顺利闯进半决赛。无论是短兵相接还是持久战,重新回归的小威似乎又有了大满贯冠军的模样。

  以色列天才少女首次闯进大满贯八强,首盘争夺开局就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以6比3占据先机。不过,以非种子身份出战的小威之前已经重创过众多名将,恢复了昔日世界第一的气势。尽管七大满贯赛得主身形有些走样,但发球和大力击球的威力依然不减。第二盘比赛,小威连续打出制胜分,强大压力也迫使小将皮尔有些动作发硬。仅仅30分钟,小威就凭借两度破发以6比2扳平了比分。第三盘的争夺似乎又将以小威速胜结束,在皮尔错过多个破发点后,小威连续破发取得4比1领先。不过,还在军队服役的以色列少女显示了军人的意志,她顽强地同样两度破发,将比分追成4平,并且在第11局三度破发,反而以6比5拿到了发球制胜局。不过,胜利在望的皮尔有些患得患失,结果被老到的小威连续两次破发。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的鏖战后,小威最终在长盘决胜中8比6胜出。

  从世界排名81位杀进半决赛,小威赛后也调侃自己是个强劲的挑战者,“虽然我自己的状态并不在最佳,但我依然能够打入四强。这场胜利非常令人兴奋。”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