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威“回归”再次晋级 费罗锁定四强提前决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8:01 来源:

  新华网墨尔本1月23日电(记者葛华 唐迎)澳网23日两名美国选手小威和罗迪克杀入四强,瑞士“费天王”和捷克小将维迪苏娃也拿到各自通往半决赛的门票。

  目前世界排名降至第81位的7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已渐露峥嵘,她23日用一场绝地反击战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小威苦战三盘以3:6、6:2和8:6淘汰以色列小将皮尔。皮尔几度距离胜利已只剩一步之遥,可这一步总在眼前却难以跨越。或许这一步就叫“经验”吧。另一场女双四分之一决赛,捷克“内战”以10号种子维迪苏娃的胜出而告终,她以6:1和6:4的比分轻松击败了“黑马”萨法洛娃,后者在上一轮爆冷淘汰卫冕冠军莫雷斯莫。

  男单赛场,费德勒和罗迪克都直落三盘,击败各自对手后晋级。费德勒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他以6:3、7:6(2)、7:5的比分击溃7号种子罗布雷多。后者已丝毫不见他在上一轮3:1淘汰号称“天下第一单反”的加斯奎特的英姿,只能无奈接受他对费德勒7战7败的惨淡事实。“美国内战”中,罗迪克轻松地以3个6:2击败高中同学兼同屋密友“大鱼”马迪·费什尔,为他迎战费德勒保存了体力。

  此外,23日的澳网双打赛场还有中国选手的身影,女双卫冕冠军郑洁/晏紫终于迎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挑战: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她们以2:1逆转,淘汰14号种子组合杰缅季耶娃/佩内塔。

  澳网女双第四轮将是一场“中国内战”,郑洁/晏紫将对阵另一对组合孙甜甜/孙胜男。单打赛场另外将有四位选手晋级半决赛,其中辛吉斯与小克之战备受关注。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