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威退赛小威"生锈" 威氏姐妹江湖地位不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9:18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曾经在网坛风光无限的威廉姆斯姐妹就开始渐渐失去了曾经的江湖地位。新年来临,大威因为腕伤未愈宣布退出澳网,而小威则在霍巴特赛1/4决赛上惨遭奥地利人巴莫尔的淘汰,连她都说“自己有些生锈了”。

  昨天对于威廉姆斯家来说真是“噩耗”不断,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宣布因腕伤长年未愈无奈退出澳网比赛;妹妹塞雷娜休养四个月后雄心勃勃地回到赛场,竟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对手。

  前世界第一选手大威廉姆斯受到腕伤的困扰已经很久了,自从去年短暂的复出后,她很快又因为旧伤的困扰而不得不停下来休养。昨天,她正式宣布退出了下周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组委会的一位官员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大威廉姆斯因为左腕的伤势迟迟不见好转,不得不退出澳网比赛。

  小威虽然已经确定参加澳网,但目前的状态却让人担心。在霍巴特赛中,她一直步步荆棘,昨天终于败下阵来。赛后小威也是感慨万千:“我以前从未见她(巴莫尔)发挥如此出色,我猜想她肯定针对我做了不少准备,而我也发挥不好,非受迫性失误太多了。我想自己有些‘生锈’了(指自己好几个月没有参加比赛),我想得在澳网之前把这层锈给褪掉。”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