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足联官网公布亚洲杯赛程 中国首战马来西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0:53 来源:

  西安晚报消息:亚洲杯抽签揭晓后,球迷最为关心的便是亚洲杯的详细赛程了。昨天(21日)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亚洲杯决赛阶段详细赛程,中国队首场比赛对手为马来西亚。

  根据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的赛程,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7月7日至29日进行。中国队三场小组赛的具体时间为:7月10日20:35,中国队对马来西亚;7月15日16:20,中国队对伊朗;7月18日20:35,中国队对乌兹别克斯坦。如果中国队能取得小组出线权,那么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来自D组,很有可能是韩国或者沙特,中国队1/4决赛的时间安排在7月22日。

  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安排在7月9日19:35,对阵双方为泰国队对伊拉克队,其中泰国队是东道主。本届亚洲杯由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和印尼四个国家联合举办。 (郝福建)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