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同处一小组 中乌热身赛面临流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0:4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在亚洲杯抽签结果出来后的第一时间,朱广沪就私下表示,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分在一组,已经敲定明年3月举行的中乌热身赛需要调整,因为过早的碰面容易提前暴露国家队备战的内容。

    对于这场热身赛,朱广沪内心不太愿意打。“这场比赛还有必要打吗?届时距离亚洲杯赛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这场比赛对方的海外球员很可能不会来华,他们反倒可以提前把中国队的底给摸透。如果不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打,那个国际比赛日我们和谁打,毕竟赛前的练兵机会很难得。”回京后,朱广沪通过足协向盈方公司表达了他的这个想法。

    据悉,乌兹别克斯坦队方面倒是很希望这场热身赛照常进行,该队领队尼基姆巴耶夫公开表示:“我知道中国队对热身赛有些顾虑,但我认为中乌两国的足球交流应该更广泛,不应该仅考虑眼前的胜负和亚洲杯的成绩如何,我们目前没有其他高质量的热身对手,中国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对象。”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