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马低调称出线困难 伊朗渴望复仇04亚洲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21:46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抽签结果出炉后,中国队所在小组的三个对手在第一时间就发表了评论。伊朗对出线自信满满,而还在为主帅位置担忧的乌兹别克斯坦也信誓旦旦要跻身八强。相对而言东道主之一的马来西亚略显低调,“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小组,对我们来说出线太困难了。”

    分组结果揭晓后,伊朗媒体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波斯足球网站的报道是,“再次与中国队同组,伊朗队终于有机会可以报2004年亚洲杯半决赛的一箭之仇了。”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比赛中,伊朗队最后以点球战胜了中国队。而这场比赛的“肇事者”博哈尼直言对碰到中国队感到非常头疼。博哈尼说:“永远不会再犯那种错误了,中国队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

    1997年世界杯外围赛打入中国队一球的伊朗球星马达维基亚也在第一时间发表看法:“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马来西亚是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和中国是强大的球队,尤其中国队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不过,马来西亚主教练巴卡尔干脆提前挂起了白旗,“中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都是强大的对手,我对这个抽签结果感到非常失望。”

    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国管部主任尼克姆巴耶夫说:“我们的目标只是进入八强,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小组中两个出线球队之一。中国和伊朗是我们的两大对手,但是现在我们的问题是谁当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还没有决定,乌兹别克斯坦的问题是球队变化比较大。”在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与卡塔尔的比赛结束之后,曾经在沈阳金德和山东鲁能执教过的俄罗斯主教练涅波就挂帅而去,现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主教练悬而未决。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