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决赛圈小组抽签 三档国足巧遇种子伊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8:09 来源:

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左)亲手将中国抽入了C组,面对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东道主,“范大将军”的表情似乎不太自然

    新京报消息(记者 张磊):中国队的亚洲杯之旅起步良好。昨晚,2007年亚洲杯抽签揭晓,被分在第三档的中国男足抽得中上签,与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和伊朗队同归C组。

    北京时间昨日20时,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中国代表团除了前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外,还包括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和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由于中国队在去年战绩不佳,球队最终被锁定在第三档次。亚足联安排第三档次球队抽签嘉宾是范志毅,他在连续抽出了伊拉克和阿联酋之后将中国队抽到C组,而担任种子球队抽签嘉宾的韩国前国脚金铸成将伊朗抽到了C组与中国交手。

    伊朗堪称中国足球的“老仇人”,上届亚洲杯被中国队挡在决赛之外不说,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同样利用点球把中国队挡在四强之外。 明年的亚洲杯两队将提前在小组赛中交手,新仇旧恨将一并清算。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