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足联双奖 提名马晓旭 其中一项压过男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1日 18:56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亚足联双奖 提名马晓旭

  其中一项原本只针对男球员

  亚足联年度颁奖工作启动 马晓旭获两项提名 其中一项原本只针对男球员

  获亚洲最佳青年球员提名 晓旭不让须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网站正式开通,这也标志着亚足联每年年底的颁奖正式启动。在各种奖项的候选提名中,中国女足球员马晓旭一人被提名为最佳青年球员和最佳女足球员。

  记者在亚足联官方网站上发现,在一项关于谁是本年度最佳女足球员的调查中,马晓旭以39.02%的优势遥遥领先,很有可能获得本年度的亚洲足球小姐。

  另外,亚足联还特别指出,马晓旭在最佳青年球员评选中创造了一项历史——这一奖项原本针对的是男足球员,马晓旭是首位获得该奖项提名的女足球员。

  除了马晓旭的两项提名以外,马良行则有望问鼎年度最佳教练。马良行以其率队重夺亚洲杯的骄人成绩成为这一奖项的有力竞争者。亚足联颁奖典礼将于11月2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届时各项大奖花落谁家将一一揭晓。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