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三大核心代言国际品牌 马晓旭否认转会上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0日 20:30 来源:

  大连日报消息:大连实德女足队员韩端和马晓旭成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赞助商索尼的形象代言人,9月20日索尼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和韩端、马晓旭一起成为索尼代言人的还有北京女足队员任丽萍。

  国际足联已经确定了六个世界杯赞助商,负责从2007年到2014年男足世界杯和女足世界杯的赛事赞助。索尼作为其中的一员,已经开始着手赞助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事,因此他们要在中国挑选三名最具赞助价值的知名女足球员作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经过广泛的调查,索尼最后确定人选为韩端、马晓旭和任丽萍。其中韩端和马晓旭都是大连女足队员。

  韩端刚刚获得了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的称号,并入选了最佳阵容,成为2006年女足超级联赛人气最旺的球员。

  马晓旭是凭借在亚洲杯和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已经成为中国女足新的希望。针对近期有关她要转会上海女足的传闻,马晓旭在接受采访时说:“根本不存在转会上海一事,我是大连人,肯定要为大连足球效力。”马晓旭已于19日返回大连,她回连的第一件事就是和俱乐部洽谈签约一事。马晓旭在谈到签约时表示,她会尊重实德俱乐部的意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