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乐丰做出“无责”认定 否认“三停”马晓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07:47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昨天(27日),有媒体爆出马晓旭和韩端因为参加商业活动被大连实德俱乐部内部“三停”的消息,就此事我们第一时间连线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告诉记者,所谓马晓旭被“三停”纯属子虚乌有,现在马晓旭和韩端都在队里正常训练,一切状况良好。

  违规?错不在队员

  林乐丰向记者介绍,在该活动举行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中国足协官方的邀请,马晓旭和韩端的经纪人虽然事前曾与俱乐部打过招呼,但得到了否定的答案,也就是说俱乐部事前已经表明了不允许两名队员参加该活动的态度。“但是,由于沟通出现问题,球员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明确指示,她们在经纪人的误导下还是参加了活动。”

  林乐丰认为出错并不在队员,但他的态度也十分明确:“她们确实违反了俱乐部的规定,但由于我得到消息时人在北京,所以决定回大连后再处理这件事情。”林乐丰说,他昨天上午抵达大连后,马晓旭和韩端在第一时间找他承认了错误并详述了事件的经过,他表示:“显然在这件事情上,两名队员并没有本质性的错误,而是受到了误导。由于她们明确表明态度并承认了错误,本着对年轻队员以教育为主的原则,我们也非常愿意给她们改正错误的机会,所以现在一切照常,马晓旭和韩端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

  “三停”?子虚乌有

  对于有媒体报道马晓旭被俱乐部“三停”处罚的消息,林乐丰给予否认:“俱乐部从来没有表示过对两名球员任何的处罚决定,所谓‘三停’纯属子虚乌有。”

  林乐丰说:“可以说,这次事件的决定是今天上午做出的,由于两名球员态度良好,她们没有受到任何处罚。”他同时表达了对于这次事件的态度:“两名球员都是年轻人,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而且在意识到错误后又是第一时间主动找俱乐部表明自己的态度,我们没有理由做出所谓的三停决定。”据林乐丰透露,两名球员昨天下午参加了日常训练,并且情绪和状态都不错,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而昨天韩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她们并没有接到俱乐部的任何处罚决定,并相信一切传言都会随着时间不攻自破。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