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俱乐部欲让韩端马晓旭分文不得 实德被斥无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9:12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马、韩的经纪人王奇昨天向记者表示,称两球员被处罚确有其事,“只不过俱乐部没想到事情会闹大,退缩了。他们的做法太不道德。”

  王奇说,实德俱乐部之所以当天制止韩、马出席活动,是在赞助费分成上出现了分歧。“尽管属于商业秘密,但事情到了这一步也不能不说了。索尼赞助给她们每人50万元,实德俱乐部想提成50%,但球员只同意给俱乐部25%。俱乐部见状又想找索尼要钱,但没成功,于是想制止球员出席活动。他们在活动即将开始的时候推翻了之前商量好的协议,这就是‘要挟’,而他们的最终目的也就是让本来收入就不高的女足姑娘们什么也得不到。这么做,实德俱乐部既不诚实也无道德!”

  两人的签约总额到百万,这个价钱在女足中已经是史无前例的天价。作为体育圈内颇有人缘的棋哥(王奇),一番好意很可能变成“竹篮打水一场空”。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虽然实德取消了停训,但是两名球员签约索尼一事仍没有画上句号,实德仍在从中争取更多的利益,而结果也可能是,韩端和马晓旭最终什么也得不到。

  记者昨晚联系到了韩端,但她对此事避而不谈,马晓旭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