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晓旭韩端认错了和气收场 实德双姝三停解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4:15 来源:

  南国都市报消息:27日上午,马晓旭和韩端前往实德俱乐部,刚回到大连的总经理林乐丰进行了交流,林乐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们两人承认错误的态度很好,很诚恳。“不存在什么三停,这两天球队没有训练,就谈不上什么三停。”林乐丰介绍说,26日他在北京接到了韩端和马晓旭的电话,因此约定27日上午到俱乐部进行谈话。

  “主要是她们两个人年轻,参加商业活动未经允许,确实违反了俱乐部规定,年轻人犯错误只要改正的态度好,俱乐部也会原谅的。”林乐丰说,“我们俱乐部对球员参加商业赞助是有规定的,他们对规定的理解产生了偏差,知道错误就好。”

  据了解,韩端和马晓旭已经准备归队训练,下午她们出现在了实德基地的训练场上。最终,一场三停风波在48小时后,突然出现了转机,因为双方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最终事情以和气收场。

  新闻链接

  9月21日,韩端和马晓旭参加了索尼在北京召开的赞助2007女足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大连实德因此作出了对她们两个人三停的决定。

  韩端和马晓旭在参加这个赞助活动之前,她们的经纪人曾经和实德俱乐部进行协商这件事情。但就在韩端和马晓旭准备参加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的同时,实德俱乐部一位副总赶到了北京,让韩端和马晓旭离开会场,跟他返回球队。韩端和马晓旭并没有听从他的指令。因为如果她们离开了会场,她们两人就将丢掉了索尼给予她们两人近百万的赞助合同,而且整个活动也必然受到影响。

  韩端和马晓旭没有听从劝告继续完成了她们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工作。在天津打完女足南北对抗赛后,返回大连的韩端、马晓旭25日回到实德俱乐部,俱乐部对她们进行了三停的处罚。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