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晓旭继续效力实德 签约一年月薪1500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09:07 来源:

  大连晚报消息:有关马晓旭签约的炒作一直没有停止过,而在昨天,实德俱乐部林乐丰表示,与马晓旭的合同问题已经解决,再对这件事进行炒作没有任何意义。不过,在同马晓旭求证这件事时,这位亚洲女足新人似乎害怕这样的话题,她反复地说,“我现在什么也不说。”

  马晓旭的签约风波始于在亚洲杯结束后,获得MVP的她在北京和朋友吃饭时曾说过自己在实德的月工资是1500元,因此便有不少媒体认为1500元与马晓旭的MVP的身份不符。后来在女超联赛中,更有媒体披露,她与实德的合同一直没有签,因为马晓旭上海贪玩错过了签约机会,同时马晓旭对于实德俱乐部准备的一份长期合同不满意。这样炒来炒去,一件很正常的签约工作也就变得复杂和敏感了。

  关于合同中几个敏感的问题,林乐丰也做了解释。针对1500元的月薪,林乐丰说:“关于工资的事,俱乐部给她多少钱都是正常的。这是我们根据球员的各方面情况综合评定出来的。”另外,在签约年限上,有媒体报道实德为她准备了一份长达5年的工作合同,而林乐丰昨天表示,“实德俱乐部与所有球员的签约都是尊重球员的意愿,你想签几年就签几年,马晓旭想签一年,那我们就和她签一年。”

  对于俱乐部的说法,昨天身在北京的马晓旭并不愿回答。她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显得有些为难。当一听记者询问有关签约的事时,她马上打断记者的话,“这件事你们不要问我,我都说过了,我什么也不想说。”当记者问她不想做一些解释吗?她回答得很干脆:“不想。”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