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晓旭引爆南北明星赛 独中两元助北部大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08:48 来源:

  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消息:昨晚,女足南北明星赛在天津打响。近来红得发紫的马晓旭梅开二度,北方明星队以3比1战胜了南方明星队。

  本届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共有48名球员参加,这些球员主要来自全国的6支代表队,值得关注的是女足国家队和国青队的队员悉数入选了女足明星阵容。北方女足明星队中大部分队员来自北京和大连,像北京队的任丽萍、大连队的马晓旭和韩端成为了北方明星阵容的核心。在比赛中北方明星队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马晓旭独中两元,张彤锦上添花,南方明星队只是由来自上海队的尤佳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

  同时,由于在女足世青赛上有出色的发挥,訾晶晶等几名国青队队员已引起国家女足教练组的关注。本次南北明星赛包括訾晶晶和娄晓旭等队员的出色表现,更加坚定了马良行召入大批国青队队员进入国家队的决心。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