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500元工资标准不上调 马晓旭终与实德签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07:36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有关“马晓旭将转投上海女足”的传闻不攻自破。昨天上午,19岁的马晓旭就续约大连实德俱乐部一年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签署了合同。据悉,马晓旭1500元的月工资标准将不会上调,马晓旭签约主要是对俱乐部培养自己感恩。

  在女足亚洲杯期间,马晓旭因不满实德俱乐部开出的1500元工资标准而拒绝与俱乐部续约,此后,有媒体传马晓旭有意转投财大气粗的上海上视女足,这让马晓旭及实德俱乐部感到了不满。马晓旭表示,自己并非看重金钱,而是希望自己的价值得到体现,并表示,希望与俱乐部进行沟通。

  在各方的努力下,马晓旭昨天上午专程前往实德俱乐部,随后与林乐丰进行了面对面沟通。林乐丰表示,俱乐部会根据球员的贡献,在未来适当调整马晓旭的待遇水平,于是双方最终签约。昨天下午,马晓旭已飞赴北京,准备前往天津参加23日举行的南北明星赛。在电话里她确认:“是的,我已经与实德签约了,别的我不想多说。”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