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被索尼约为形象代言 马晓旭收入超工资三百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07:13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就在马晓旭与大连实德俱乐部正式签署合同的第二天即昨天下午,这位女足亚洲杯的夺冠功臣与索尼签了一年合同成为其旗下的形象代言人。而据记者了解,马晓旭代言所获收入将是其所在俱乐部工资的三百多倍。

  昨天下午,在由中体产业“08奥运”办公室策划的“索尼相约足球”2007年女足世界杯活动启动现场,身穿休闲装的马晓旭心情不错。谈起此次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签约一事,马晓旭赶紧说道:“别问我这个问题了,我不想再多说了。”

  据了解,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马晓旭因不满低工资拒签大连实德的消息随着前天与俱乐部续约终于告一段落,而马晓旭的月工资仍是1500元人民币,没有上调。不过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俱乐部会根据球员所作的贡献大小,将来会对她的待遇作适当调整。而马晓旭之所以愿意签这份合同,更多的是为了感恩,“自己对待遇也并非十分看重,只是希望自己的价值能得到体现。”

  今天,马晓旭将前往天津参加23日举行的南北明星争霸赛。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