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端马晓旭停训内幕 实德欲提走一半赞助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4:26 来源:

资料图片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27日)下午,因事先未与俱乐部沟通好擅自离队参加商业活动被停训的大连女足国脚马晓旭、韩端两人又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

  9月21日,马晓旭和韩端两人参加了索尼在北京召开的赞助2007年女足世界杯新闻发布会,而在两人参加这个活动之前,她们的经纪人、中体产业集团“2008年奥运会”办公室主任王奇曾亲赴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协商这件事情。当时实德俱乐部就两人签约索尼一事沟通很顺利。但是,就在两人准备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前三个小时,实德俱乐部一位副总赶到了北京,让两人离开会场,跟他返回球队。

  两人并没有听从他的指令。因为如果这时离开了会场,两人就将丢掉索尼给予她们两人近百万的赞助合同,而且整个活动必然受到影响。而当时看到出席会议的有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实德俱乐部这位副总当时也很无奈地让两人参加活动,但事情并未就此结束。9月25日,当两人返回球队参加球队训练的时候,她们却接到了被停训的通知。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本不存在“停训”一事,只是对队员没按俱乐部要求参加商业活动提出批评。“年轻人犯错误不要紧,只要改正的态度好,俱乐部也会原谅。我们对球员参加商业活动是有规定的,她们对规定的理解产生了偏差。她俩承认错误的态度很好,很诚恳。另外,这两天球队没训练,谈不上停训。”

  经纪人:俱乐部做法没道德

  马、韩的经纪人王奇昨天向记者表示,称两球员被处罚确有其事,“只不过俱乐部没想到事情会闹大,退缩了。他们的做法太没道德。”

  王奇说,实德俱乐部之所以当天制止韩、马出席活动,是在赞助费分成上出现了分歧。“尽管属于商业秘密,但事情到了这一步也不能不说了。索尼赞助给3名球员每人50万元,实德俱乐部想提成50%,但球员只同意给俱乐部25%。俱乐部见状又想找索尼要钱,但没成功,于是想制止球员出席活动。”

  记者昨晚联系到了韩端,但她对此事避而不谈,而马晓旭手机则处于关机状态。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