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书记黄成模 | 背景资料 | 央视报道 | 众人眼中的黄成模 | 相关评论 | 相关图片报道 | 滚动消息 | 媒体聚焦 | 文学作品歌颂黄成模   返回首页>>
海南省原东方市委书记黄成模,汉族,广东海丰人,党校研究生,1953年3月出生,1969年12月参加工作,197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调任海南省工商局局长。
>>>>>>本网专稿
>>>>>>我说几句
>> 视频报道
>> 时代先锋人物
    镜头一:2003年夏季的一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黄成模头戴草帽,身穿粗布衣裳,光着脚,挽着裤腿,正抡起锄头和市四套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干部们一起挖土翻沙,顶着炎炎烈日,兴修湾西水库北干渠。工地上的他们有说有笑,白天吃的是大锅饭,晚上住的是破草棚。
    镜头二:市政府办公大楼。一位村民衣冠不整、满身臭汗的急匆匆来到市委书记办公室上访。看到他一副哭哭啼啼的样子,加之满身汗味刺鼻难闻,工作人员试图加以阻拦。此时,黄成模从办公室走出来,亲自上前握住村民的手,将自己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把他请进了办公室……
    以上两个镜头的主人公,就是海南省原东方市委书记黄成模。
>>>>>点击进入网友评论
>> 好书记黄成模 更多>>
>> 背景资料 更多>>
>> 媒体聚焦 更多>>
>> 黄成模语录
更多>>>
>> 拳拳公仆心
>> 相关图片报道 更多>>
苗族少女热情欢迎黄书记
·苗族少女热情欢迎黄书记
实干书记黄成模
·实干书记黄成模
村民见到黄书记分外开怀
·村民见到黄书记分外开怀
“爱民如子 公仆风范”
·“爱民如子 公仆风范”
黄成模与村民在一起
·黄成模与村民在一起
与村民共进早餐
·与村民共进早餐
村民备特产欢迎黄书记和记者
·村民备特产欢迎黄书记和记者
村民为记者讲述黄书记事迹
·村民为记者讲述黄书记事迹
>> 央视报道 更多>>
>> 众人眼中的黄成模 更多>>
>> 相关评论 更多>>
>> 文学作品歌颂黄成模 更多>>
>> 滚动消息 更多>>
>> 采访花絮
诗歌流传颂成模
八所镇高排村党支部书记符乃明为记者亲笔书写赞颂黄成模书记的诗歌。

海南美景尽收眼底
黄成模事迹感人肺腑,海南城市美不胜收。采访之余,记者不停的按动快门,记录下海南的美丽景色。

 
>> 一句话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