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时代>曝光奥巴马轻狂情事 为追女孩退出篮球队

 

CCTV.com  2008年12月19日 06: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12月19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7日被评为美《时代》杂志年度人物。路透社评论,奥巴马超高人气令这一评选失去悬念。

  此外,奥巴马年少时的一些“轻狂情事”也随之曝光。《时代》周刊还独家曝光了一组奥巴马学生时代的照片。

  “打工仔更能追到女孩”

  奥巴马是一个“运动迷”:高尔夫、冲浪样样拿手,尤其酷爱打篮球。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年少时的他不但喜欢运动,还喜欢参加派对,而最大的爱好便是和女孩子约会。

  1980年考入美国现排名第36位的文理学院——西方学院时,奥巴马的名字是巴里·奥巴马。踏进大学的那一刻,他只有一个想法:“追女孩”。体格健壮、身手敏捷的奥巴马很轻松地加入校篮球队,并很快成为主力。不过让他遗憾的是,学校女生似乎对运动型男生没兴趣。于是,奥巴马不顾教练的挽留,毅然退出篮球队,转而到学校咖啡店当了个备受欢迎的“打工仔”。随之,他给自己改了名,摇身一变成了贝拉克·奥巴马。

  奥巴马曾在回忆录中写道:“我所在的学校不是运动员的天下。为了得到女孩子的青睐,你不得不放弃喜欢的篮球运动,而到咖啡店当服务生。原因很简单,对于女孩子来说,‘打工仔’要比‘篮球王子’更有吸引力!”

  首次约会是与美女摄影师

  人缘极佳的奥巴马,很快成为西方学院的“校草”,拥有一大帮粉丝。据媒体披露,他的第一个“约会对象”是一个工作热情极其高涨的女摄影师,名叫莉萨·杰克。两个人在学校商店门前相遇,莉萨希望奥巴马能允许她为他拍摄一组照片。当看到奥巴马疑惑的神情时,莉萨解释说是工作需要。

  最终,奥巴马答应了这个美女摄影师的要求,有模有样地当了一回模特。在莉萨的要求下,奥巴马摆出各种姿势。其中一张照片是刻意模仿已故电吉他之神吉米·亨德里克斯的样子;还有一张则是假扮作家,嘴角叼着一根香烟。据悉这张照片是奥巴马自己要求拍摄的,因为成为一个作家曾是他的理想。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莉萨说:“他看起来是那么棒,那么可爱,对于一个20岁的女孩子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不知是何原因,男大学生和女摄影师的“爱情”很快画上了句号。但莉萨一直保存着奥巴马的照片,只有她最好的朋友才知道这个秘密,这一藏就是28年。当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的消息不胫而走时,莉萨因为拥有这些照片而焦虑。她担心照片一旦曝光,会给奥巴马带来负面影响。再三考虑后,她租了一个保险箱把照片锁了起来。

  “奥巴马魅力超凡”

  当奥巴马如愿当选美国总统时,莉萨早已由摄影师变成了心理学家。日前,莉萨决定将这组照片公布于众,她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即将在椭圆形办公室工作的人是一个极具幽默细胞和想法的人。在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莉萨说:“我对政治没有兴趣,我只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过去的东西。奥巴马是一个具有超凡魅力的人!”

抢眼新闻

各地成品油价格大幅下调

08十大感人动物 猪坚强夺冠

揭周慧敏本月突嫁原因

亿万富豪最多的十大城市

中国最美50人 章子怡居首

娱乐圈中十大悲情婚姻

北京93#汽油5.44元/升 专家:变动将更频繁 专家:油价调整频率加快 尚有1元降价空间
中航油自曝被各航空公司拖欠140亿油款 央行行长:我国利率调整不受美降息影响
粤事业单位拟改退休年限 不退者退休金较低 洛阳龙门石窟别墅群拆除完毕 9官员被问责
昆明官方承诺称政府工程百分之百不出腐败案 陈水扁今将召开记者会 台特侦组或再提抗告
朝谴责韩情报机关间谍活动 试图谋害金正日 萨达姆余党谋政变 伊政府抓35名涉案高官
新加坡解除对中国牛奶及乳制品进口禁令 奥巴马轻狂情事 为追女孩退出篮球队
俄印成功试射一枚超音速巡航导弹(组图) 俄耗巨资大搞演习 规模接近前苏联(组图)
老市长退休当"猪倌" 创汇5000万美元(图) 前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狱中著书面世(图)
"机场地勤女"艳照爆网络 南航报警(组图) 年轻男子跳35楼自杀 砸死无辜老汉(组图)
倪震慧敏闪电发婚讯 宋祖德博客早有预言 因伴侣偷情传绯闻人气大涨的明星(组图)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