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报评出年度十大奇闻:印尼“树人”居首(图)

 

CCTV.com  2008年12月16日 08: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专题:图片频道

“树人”德德已经成功摆脱了使他无法行动的肉瘤。

  在即将向2008年道别之际,英国《每日电讯报》评选出2008年度最受广大读者喜爱的十大奇闻,这十条新闻也是《每日电讯报》网站2008年度点击率最高的十条新闻。

  1、印尼“树人”手脚生出树枝树根

  英国《每日电讯报》独家报道过有关“印尼男子手脚生出树枝树根”的新闻。37岁的印度尼西亚男子德德得了一种怪病,他的四肢仿佛树干一般,居然生出了错综盘踞的树枝和树根状的肉瘤。

  在接受长达9个月治疗、历经8次手术后,今年8月,德德成功摆脱了使他无法行动的肉瘤。

  2、世界最小女孩以小尺寸为荣

  无论是在身高还是在体重方面,吉奥蒂·艾姆奇可谓是世界上最小的女孩。她体重仅5公斤,身高只有58厘米。这个女孩患有先天性软骨发育不全症,注定她永远是个“小矮子”。然而吉奥蒂从不为身高苦恼,她说她享受身高带给她的名气。吉奥蒂期望着有一天能当演员,进军宝莱坞。

  吉奥蒂上了印度那格浦尔当地的高中,在那里她坐着特制的小一号的桌子,和同龄的同学们一起学习。她很喜欢学校生活,她说:“我和其他人是一样的,一样吃饭,一样做梦,我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

抢眼新闻

男子酷似毛泽东 警卫惊呆

奥巴马提名朱棣文为能源部长

值得男人幻想的中国女星

伊千人游行挺袭击布什者

成都首发百元消费券

十大奇闻:名模百万卖"初夜"

我国将现大范围雨雪降温 局地降温超10℃ 2008社会蓝皮书:150万应届大学生难找工作
交通部称东部地区有望先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专家建议将烟草税从每包6分钱提至1元
李荣融:面对危机 央企力争减薪不裁员 印国防秘书:反对"藏独"利用印领土反华
台特侦组对陈水扁获释抗告将提强有力事证 检方决定对扁另案声押 特侦组将查李登辉
布什访伊险中"鞋弹" 扔鞋记者可能坐2年牢 伊拉克200余律师声明为向布什扔鞋记者辩护
萨科齐大嘴惹争端 法媒称萨科齐已一钱不 欧航局选火星宇航员 与世隔绝训练3年(图)
消息人士称中国正积极考虑向索马里派舰队 俄媒详解1992-2007年间对华军售(组图)
"失踪"记者被拘张家口 警方要其朋友送钱 洛阳要求因公出差需乘洛阳机场航班引争议
昆明长发女30年蓄发2.1米(组图) 郭晶晶口无遮拦应媒体[组图]
李小龙之子英年早逝 拍戏时中弹而亡(图) 网友评08十大雷人山寨 乡村圣火传递列榜首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