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帅锁定为韩国李章洙 国安招商工作基本落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0:31 来源:

    竞报讯 (记者 王亮) 在将新帅锁定为韩国教练李章洙后,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工作也已基本落实。西班牙第二大银行,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BB-VA)极有可能成为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主赞助商。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分别以5.01亿欧元和4.88亿欧元的代价取得中信银行5%的股权和中信国际金融15%的股权,合计投资9.89亿欧元。此外,该银行还获得了增持中信银行股权至9.9%的期权,并有进一步增持中信国际金融的可能。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日表示,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将极有可能成为国安俱乐部新的主赞助商。

    目前,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正在西班牙,与赞助商就新赛季国安俱乐部的商业开发进行细节上的磋商。据他透露,“西班牙赞助商所能给国安提供的赞助金额,将不会少于当年现代集团提供的数字。”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