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章洙对执教国安一头雾水:没人联系我回中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15:17 来源: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消息:昨天当获悉韩国铁帅李章洙有望重返中国,到北京国安执教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打电话找到了正在韩国的李章洙。“没有人来联系我回中国啊?”听说记者的来意,李章洙一头雾水。

  电话里,李章洙显得有些情绪不高,记者一问才知道他执教的首尔FC队在刚刚结束的韩国K联赛半决赛中0:1输给了城南一和无缘争夺冠军。已经执教首尔FC队两个赛季的李章洙对于这样的成绩不是很满意。他告诉记者,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合同今年到期以及自己在中国执教时与北京的故交,才在中国有这样的传闻吧。“我离开中国已经3年了,什么都不知道了,请我回去干什么?”李章洙虽然话这么说,可接下来他还是仔细询问了中国足球的现状,特别是中超联赛中几只强队的情况,尤其是鲁能泰山队的情况。从他那关注的语气中,记者分明听出他依然对中国足球有着很大的关注度。

  “如果北京方面邀请你,你会回来吗?”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李章洙的回答是:“不知道,因为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真的没有人来找我谈。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数。当然要感谢中国那些还记得我的球迷,我也会永远记住我在中国的那些美好时光。”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