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广沪曾令俱乐部高层动心 李章洙下周一亮相国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07:40 来源:

    

           

                        李章洙与国安俱乐部交情不浅。

    新京报消息(记者 张磊):昨日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自沈祥福辞职后开始启动的选帅工作已经进入收尾。目前中国足球的老相识,韩国人李章洙与国安俱乐的工作合同将在本周内完成签字。而无意外的话,下周一李章洙将正式亮相国安俱乐部。

    虽然此前哈维尔是国安最有意引进的外教,但因其本人以个人原因为由拒绝了邀请。随后国安将新帅人选圈定在朱广沪、高洪波等国内教练身上。不过朱广沪一直没有回复,这也令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直到昨天,在记者询问“是否朱广沪已经彻底没戏”时,表现得非常犹豫。不过足协已经确定由国足出征亚洲杯,中信高层罗宁也向记者明确表示:“我们是希望请朱广沪,但是他还要带国家队啊。”

    之所以选择李章洙,除经纪人在其中的运作以外,最根本的一点在于他完全符合国安高层的选择标准。而李章洙在离开青岛时曾经表示:“过三五年我一定还会回中国”到2007年刚好是三年期满,这也让其重回中国足坛一事变得更易操作。昨日当国安球员知道有可能是李章洙前来执教国安队后的第一反应是:“那以后大运动量训练,就成我们的家常便饭了啊。”

  ■国安新帅·困难

   250万年薪成最大障碍

    国安联系李章洙,双方意向基本吻合。但是,签约之前尚存在两大变数:一、年薪问题;二、李章洙同原先球队的合同。

    据了解,国安尽管已经落实一笔赞助,但对于球队的投入总是异常理性。据了解,主教练沈祥福上赛季总收入大约在80万左右,以这样的投入带领球队拿到第三名的成绩必然对后来者起到约束作用。

    本赛季,李章洙在韩国的收入大约合250万人民币左右,如入主国安年薪将不会低于300万人民币。超过沈祥福两倍以上的投入,如在赛季初不能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将承受巨大的压力。而且,国安能否最终满足李章洙薪金要求目前还存疑点。除年薪外,李章洙如何同原俱乐部处理好善后事宜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加入国安的进程。

    不过今日凌晨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与李章洙已经基本达成一致。“但是年薪、合同年限以及带队目标,涉及商业秘密不便透露。”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只能说,这事儿百分之九十已经成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