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选帅方向微调 欧洲 南美教练有望入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10:06 来源:

    新京报(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传闻中的主帅李章洙在韩国受罚,但并未因此与国安队拉近距离。近日,教练组在球队集中之前召开工作会议,已经申请暂时离职的沈祥福也回到俱乐部开会。而且,球队11月27日集中时,作为本年度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仍然要出现在球队当中。“沈指的合同到年底才结束,所以现在还要回到球队工作。”总经理李小明表示。

    前任主教练仍需上岗,新任主教练人选到底花落谁家现在仍是谜底。“其实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过两天就会有结果,不过27日好像有点紧张,不过也会很快落实。”李小明接着说:“选择主教练的情况都会有变化,外籍教练都是专家,他们可能不熟悉球队,但只要他们看过比赛,再同队员接触以下,就会很快适应中国联赛和球队的,所以是不是熟悉并不是问题。”这似乎暗示选帅标准出现微调,欧洲或南美洲教练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性再次浮出水面。

    媒体始终对主帅人选进行猜测,作为球队主体的球员对主教练的人选也始终不得其解。最近两天,家在外地的球员陆续返回北京,还不时向记者打听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但无论如何,27日球队集中时,出现在教练席上的仍然是沈祥福。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