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动态:北京国安放弃朱广沪转攻李章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20:0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国安俱乐部领导层近日在接受记者就主帅人选的采访时,总是给予了侧面回答。然而,记者昨天从足协了解到,国安选帅一事已经惊动足协,足协不希望国安在朱广沪身上下工夫,免得给国足备战亚洲杯“添乱”。而国安在得知朱广沪安心执教国家队后,也放弃了这一大牌人选,而加速与李章洙的谈判工作。昨天,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正式做出处罚决定,首尔FC队主教练李章洙在11日的四强赛后指责裁判,被罚款500万韩元,但没有受到禁赛处罚。

  对于本次选帅,记者今天通过电话采访了国安俱乐部负责人罗宁,对此罗宁的回答是:“朱广沪的问题不是取决于我们单方面的愿望,正如你所言还有足协和国家队的问题。”此前一个月中国安确实与朱广沪接触过,但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结束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特意在休息室里宣布了明年由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足球赛的决定。这明确了国足的任务,也稳住了人心思变的朱广沪。之后谢亚龙也为他们提出了2010年世界杯的目标。然而,这个决定对于朱广沪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好事。按照足协与朱广沪的工作合同规定,如果朱广沪率队出线,则可以自动与中国足协续约,明年继续率队。玄机也正在于此,作为主动的一方朱广沪可以选择续约,也可以选择另择他主。不过现在国足要为自身的生存而战,朱广沪只有安心执教国家队。

  最终国安明确了选帅战略,放弃朱广沪,转攻外教李章洙。李章洙返华,同样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注意,据报道21日李章洙和首尔FC俱乐部商谈了是否续约的问题。首尔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报道称李章洙还在犹豫,首尔俱乐部也表示“需要时间”。据了解,国安这方面正在加紧工作,合同中仍存在薪水与成绩挂钩等关键问题,因此存在着变数。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