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要看诚意和价码 李章洙态度微妙“拿”住国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07:55 来源:

    国安想“生米煮成熟饭”“铁帅”合同在身不发言———

    法制晚报讯 北京国安俱乐部一心要将事情促成,而铁帅李章洙因为与原俱乐部有合同在身,暂时保持沉默。昨天上午,对于前来执教的事情,他依旧保持着否认的态度。国安选帅,目前正处在一个微妙的阶段。

    前天晚上,京城数家媒体的记者接到了来自国安俱乐部高层的电话,告知目前和李章洙已经基本谈妥,对方答应前来北京执教,目前年薪还在继续谈,一些细节问题还有待商量。昨天京城媒体也都报道了这一消息,不过报道中并没有李章洙一方的说法。

    昨天上午,记者拨通了李章洙的电话,他的态度还是和之前一样,用一连串的“没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不过记者通过知情人了解到,李章洙和国安确实进行了接触,也有前来执教的意向。但是由于他和原俱乐部的合同要到明年2月才到期,所以在目前的状况下,他不能发表任何看法。在原俱乐部和他谈判之前,他自然不能先行撕毁合同,流露出“转嫁他人”的意思。而在这几个月时间里,一切都存在变数。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国安的态度十分急切,而韩国人那边却有很大的选择余地。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肯定要看国安的诚意和价码了。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