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宁亲揭谜底 国安队新帅就是韩国人李章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15:3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领导罗宁那里获悉,国安队新帅基本圈定了韩国人李章洙。尽管目前双方在合同细节上还存有一些分歧,但若不出大的意外,李章洙出任国安队明年主帅之事已基本确定。

  罗宁透露:“双方目前正在就合同的细节进行商谈,估计还需要几天时间才能最后完成。”据记者了解,实际上此前国安俱乐部已同李章洙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接触,直到昨天下午,双方在经过了一次艰苦的谈判后,才基本敲定了李章洙的年薪和执教成绩挂勾等原则,从而基本解决了双方合作的最大障碍。据悉,明年李章洙要确保球队排名不能低于今年的中超第三名,否则他将无法拿到合同规定的奖励薪水,据了解这个薪水底线在240万元人民币以上。

  从记者现在了解到的最新情况看,这份合同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细化了李章洙的执教成绩与奖励之间的关系,比如球队在联赛中的连胜奖金、年终名次奖金等奖励办法,当然其中也包括了如果明年北京队在遭遇了几场连败之后,主教练如何承担相关责任的原则,这实际与此前国安俱乐部聘请巴西人卡洛斯执教时的合同内容相近。

  如果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的经纪人在合同细节上的谈判顺利的话,预计双方近日即可完成签约的手续。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