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纪人代李章洙忙活 国安实德各打小算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7:45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陈赢):昨天,记者从大连媒体了解到,实德俱乐部已经退出了争夺李章洙的行列。而李章洙在今日接受采访时,一直表示没有接到实德和国安的正式邀请,原因是双方都没有谈拢,因而没有所谓的“正式邀请”。

  今日,身在韩国家中的李章洙成为了中国媒体采访的焦点。李章洙一直表示,他并没有直接与国安、实德俱乐部联系,也没有受到有关的正式邀请。实际上,李章洙此言不虚,此前一直是他的经纪人在从中联系。据了解,一个月前实德等中国俱乐部就接到了李章洙的经纪人投来的简历,流露执教意向。事实上,李章洙在韩国执教的首尔FC队没有达到预定的夺冠目标后,他已有了退意。而且,在11日与城南一和的关键一战中,李章洙赛后怒斥韩国裁判不公,遭到了韩国足协的禁赛处罚,目前他仍处于禁赛期,这都是促成了他返华执教的原因。实德和国安俱乐部在接到李章洙经纪人有关信函后,都在虚位以待这名韩国教练。昨天,记者了解到实德俱乐部退出与李章洙的谈判,这意味着国安这方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自2004年的“罢赛事件”之后,实德与国安一直保持着相对融洽的关系,双方认识到同时与李章洙谈判,只会造成韩国人的身价攀升,居高不下。因而,昨天实德率先退出,并表示选帅定位欧洲名教。

  目前,实德与国安考虑聘任外教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钱的因素。从最终联赛结果来看,外教执教的球队未必就一定要强过本土教练率领的球队,但外教的身价肯定要高于本土教练。就国安而言,李章洙在韩国的年收入约为250万人民币,而国帅的身价是其一半。如果选择外教,则意味着国安将付出更大的代价。国安在人员去留问题上,一直坚持高性价比的原则。据记者了解,尽管国安高层领导罗宁表示了朱广沪有国家队的任务,无缘国安,但目前国安仍在密切地关注着朱广沪的去向。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