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塞尔维亚射手耶利奇怀念国安 怀念陶伟传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9日 07:46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从去年荣膺中超射手王到今年在中超射手榜上位列并列第18位,29岁的塞尔维亚射手耶利奇在由北京国安转会到厦门蓝狮后的第1个赛季既不成功,也不快乐。昨天在山东体育中心南北明星赛训练现场,作为南方队明星的耶利奇向记者倾诉自己胸中的郁闷,同时表达了对效力国安队光辉岁月的怀念。

    耶利奇透露,利用此次明星赛的机会找到了在国安队的老朋友沈祥福与陶伟、杨智。他说:“我们聊了聊。大家很开心。这让我回忆起陶伟、徐云龙、隋东亮过去给我传的一个个好球,可惜现在都没有了。”

    “那么你还想回到国安效力吗?”“你知道的,我已经跟厦门签署了两年合同,作为职业球员要讲信用。但万事皆有可能。我不排除任何选择的可能性,包括重返国安,但是现在并没有这样的机会。我的经纪人也没有做相关的事情。”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