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祥福回京等国安答复 一切要由俱乐部来安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8:22 来源:

带北方明星队,祥福照样兢兢业业  

    北京青年报消息:在昨天中超南北明星赛结束后,作为北方队教练的沈祥福没有随队返回济南颐正大厦驻地,而是与国安球员陶伟一起直接奔赴机场回京。针对口头向国安俱乐部提出辞职一事,他说:“我在等俱乐部的决定,适当的时候我会给大家一个解释。”

  沈祥福语气平和地说:“我确实口头提出了辞职,我是经过认真考虑才这么决定的。但一切要听俱乐部的安排,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因为一些不负责任的评价给俱乐部及球队带来什么负面影响。”谈到口头辞职的原因时,老沈的解释是:“主要是身体比较疲惫,加上带队造成的精神压力比较大,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原因,但目前我不想说什么。”

  有消息称,沈祥福辞职很大一个原因是在过去2年的执教中,球队的赢球奖金迟迟不到位,造成他执教难于开展工作。但对此,他本人并没有表态。他只是说:“未来到底怎么安排,作为国安俱乐部的一员,我的一切要由俱乐部来安排。”

  沈祥福在执教北方明星队的3天时间里依旧表现出了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他甚至在训练中还加入到球队的分组对抗中。昨天沈祥福全神贯注于比赛的同时也不忘为双方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他还不时与明星们乐呵呵地交谈。

  当北方队大巴赛后返回酒店时,沈祥福不见了身影,北方队领队范广鸣说:“沈指直奔机场,回北京了。”据了解,未来几天内,国安关于沈祥福的去留,将会有个说法。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