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对沈祥福失去信心 派人秘密物色洋帅人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20:56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昨天(29日),在济南举行的中超颁奖仪式前,沈祥福的辞职一事盖过了他作为北方明星队助理教练这一身份,媒体们都把镜头对准了他。沈祥福的回答一如昨天本报采访的一样,“回到北京后,俱乐部确定后再说”。在颁奖仪式上和比赛中,沈祥福一直显得若有所思,心事重重,比赛结束后就立刻赶往机场,晚上回到北京。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正在积极研究对策。据记者了解,首先俱乐部要拿出沈祥福辞职后的预备方案,然后经由俱乐部之上的国安高层,最后定夺是否批准沈祥福辞职。

  高层决定沈祥福去留

  今年年初时,沈祥福已经提出了一次辞职,当时俱乐部驳回了他的要求。从现在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安俱乐部倾向于同意他的辞呈,并紧急拿出新赛季人员、经营等方案,报批国安高层。国安高层领导罗宁婉转地回答了沈祥福去留的问题,他既没有流露批准辞职,也没有否认继续挽留他。罗宁说:“沈祥福与俱乐部仍在合同期,我们并没有正式批准他的请求。现在,仍需要董事会进一步研究决定是批准,还是不批准。如果他执意选择休息,我们会尊重他的意见,在俱乐部给他选择一个轻松的工作。我要等他回来后,与他进行谈话,然后再定。即使是辞职,也要让他对外说出原因,并给球队建队提出意见,毕竟他已经带队两年了。”据了解,国安董事会将于今天召开会议,董事会成员分别是罗宁、孙亚雷、杨祖武、张路和李小明,他们将拿出解决方案。

  国安秘密物色主帅人选

  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秘密物色未来主帅人选,以应对不时之需。据了解,方案中既有土帅,也有洋帅。土帅中包括朱广沪等人都进入了国安视线,但从记者了解到球队方面并不倾向于正在国家队执教的朱广沪,理由是朱广沪在国家队执教成绩不尽如人意。洋帅方面,现成的人选是国安技术总监哈维尔,而对于哈维尔的能力仍有待进一步证明,至少他在推荐米尔顿人选上,并没有显示出他独到的目光。国安球员对于洋帅一直就不“感冒”,部分球员仍是倾向于沈祥福留下。

  辞职引发人员震动

  为数不小的一部分球员其实希望沈祥福留下,包括有转会国安意向的前国奥球员,也是唯沈祥福马首是瞻。在球员们看来,沈祥福能够体会他们的心思,为球员考虑,为整体考虑。有的主力球员甚至表示,留在国安,部分原因是出于对沈祥福的感情和执教的信任。如果沈祥福离开,他们会考虑转会。而作为引发矛盾因素之一的周挺,公开声明,他与沈祥福的矛盾仅仅是语言上的误会,二人都是心直口快之人,沈祥福根本不是一个记仇的人,他的辞职绝不是因为一个周挺。由于沈祥福辞职,无论在队内外都导致现在的球员观望态度,他们在密切地等待着俱乐部最终的决定。

  加紧引资解决资金

  俱乐部年底结算赢球奖金问题上,也影响了主教练沈祥福展开工作。据了解,国安正在积极与西班牙两家银行商谈引资计划,如果两周内能够落实,这笔赞助将会给国安带来5000万的资金。此时,沈祥福辞职,将会给赞助方带来有关的考虑,将可能给俱乐部引资带来一定的影响。陈赢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