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0:2完败卡塔尔 千里奔袭 郑智难“解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07:46 来源:

    沉闷的比赛让到场的中国球迷颇为失望 摄/记者孙毅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热身赛中 中国国奥队不敌卡塔尔队———

    法制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零点30分,中国国奥足球队在多哈阿尔·加拉发体育场进行的热身赛中,以0比2完败给东道主卡塔尔队。虽然队长郑智从千里之外的欧洲赶来增援,但国足依然以一场闷战作为亚运战役的序幕。

    比赛原定在距离多哈50公里外的阿尔·克霍尔城进行,但是多哈方面临时将赛场改为多哈城内的阿尔·加拉发,这让国奥队昨天往返100公里的适应场地变得失去意义。

    国奥队的出场阵容出现较大意外,在英国试训的郑智千里驰援,并戴上队长袖标,出现在前腰位置。在他身后的单后腰是周海滨,两名前锋是郜林和朱挺,身穿10号球衣的陈涛很奇怪地司职右前卫。开场第8分钟,国奥队还在熟悉站位的时候,卡塔尔队就先拔头筹,乌拉圭裔中场抽射得分。国奥队将比赛当成热身赛,对手却以百分之百的情绪投入实战,10分钟后,卡塔尔队抓住反击机会再进一球,2比0。

    国奥失势如此之快,让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备感失望,这些在多哈工作的中国人在结束一天的劳累后赶来支持国奥,却没能得到应有的回报。“亚运会的时候坚决不看足球了,要看就看乒乓球。”有位球迷说出气话。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