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家队队长郑智能力出众 被查尔顿主帅相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14:58 来源:

                                   郑智加盟查尔顿希望很大 供图/CFP

    竞报消息(记者 王亮):伦敦时间23日上午,郑智完成了他在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的首次训练。在观察了这位中国国家队队长的训练后,查尔顿队主教练里德表示,希望在冬季转会时将他引进。

    上午10点半,郑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伦敦市郊的查尔顿训练基地,随后与球队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训练。在半场的攻防对抗训练中,郑智出现在替补一方的组织中场位置上,而达伦·本特等主力球员则身穿背心被分在另外一组。

    对抗赛中,以主力为主的一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并最终以2比0战胜了郑智所在的一方。训练过程中,郑智曾有过一次禁区外的远射,但被查尔顿主力队的门将卡尔森没收。除此之外,郑智虽然与队友的配合非常生疏,但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个人能力。训练结束后,郑智便与经纪人一起离开了训练基地。

    在球队训练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里德在谈到郑智时表示,他希望能在冬季转会时引进这个中国球员。他表示,自己和曾在中国执教的霍顿有着密切的私人关系,而后者也向他大力推荐了郑智。里德说,他已经看过了郑智在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队比赛的录像,对于郑智的能力感到满意。而至于这次转会是否能成功,他表示,还要根据郑智在亚运会上的表现而定。

    虽然训练水平得到了主教练的首肯,但郑智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由于要随国奥队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他在当地时间24日与查尔顿队进行训练之后便要离开英国,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