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热身不敌卡塔尔 郑智临时赶来未成救世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07:37 来源:

    深圳晚报讯 昨晚,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多哈迎来了亚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0比2不敌卡塔尔队。刚刚从英国赶到的郑智臂带队长袖标出战。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8分钟,卡塔尔队中场的乌拉圭外援在禁区内得到机会抽射破门,为卡塔尔队率先破门。11分钟,卡塔尔队再下一城。

    两球领先的卡塔尔队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后来曾连续创造两次单刀球机会,但都被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扑出。

    赛后,陈涛表示中国队的实力确实与对手有差距。而中国队领队南勇也认为,这支卡塔尔队水平很高,队员的速度、力量都接近成年队,比我们高出一个档次,输给对手反映了双方实力的差距。

    看来,中国队奥运会进前4名的指标不是那么容易完成的,别说欧美强队,就连亚洲二流球队都不答应。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