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勇满意国奥教练组人员 今后还要土洋搭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16:32 来源:

    人民网消息(记者张膺浩):土洋搭配,干活不累,全新组阁的国奥教练组堪称豪华阵容。在杜伊科维奇的带领下,三名外籍教练加上三名国产教练肩负起08奥运的重任。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自信地表示,这是历届国字号球队配置最精良的教练组。

    目前这支国奥队主教练是杜伊科维奇,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分别是体能教练托米奇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中方教练分别是贾秀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和助理教练宿茂臻。

    “这个团队年轻、有活力、有干劲、有激情。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可以用英语交流,这有利于他们之间的沟通。”南勇对国奥队教练组的人员构成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托米奇和米西奇两人将于近日抵穗履新。米西奇的到来意味着国奥队将有两名守门员教练,国奥队届时是否会对教练组人员做出调整尚未得知。除此之外,贾秀全目前正率领国青队征战亚青赛。如果获得明年世青赛入场券,那么贾秀全究竟是继续统领国青,还是辅佐杜伊,截止至目前,中国足协尚未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