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国足同城暗战 谁将征战亚洲杯依然是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6日 08:37 来源:

  辽宁日报讯:国足、国奥同城集训!在抵达广州后,中国足球队主帅朱广沪与众国脚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了首次训练。对于国家队来说,15日与伊拉克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是一场“荣誉之战”,中国队不仅要力争以小组头名晋级,而且还要报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与国家队志在“复仇”不同,国奥队在广州的集训则是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首次接手球队。对于杜伊科维奇来说,此次广州集训更多是观察球员、熟悉队伍。11月11日与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仅仅是他在中国执教生涯的开始。

  国家队主帅朱广沪的去留早有传闻。有消息称,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队很有可能由国奥队出战。如此一来,朱广沪的位置将相当尴尬。谈及这一问题,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这是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由于亚洲杯赛非常重要,所以足协对此很慎重,现在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可以说任何可能性都存在。

  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杜伊科维奇除担任国奥队主帅外,还要担任国家队的“顾问”,因此未来两年,杜伊科维奇与朱广沪的关系将会相当微妙。(黄岩)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