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主帅杜伊组新国奥 广州医药卢琳邹游齐上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20:23 来源: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段飞报道):昨晚,中国足协公布了11月4日起在广州集训的国奥队27人大名单。广州医药队的卢琳和邹游榜上有名。
  在集训名单中,参加去年荷兰世青赛的15位球员中有6名落选,他们是山东鲁能的杨程、大连实德的于子千、东莞南城的张磊、西安国际的郑涛、天津泰达的毛彪和在海外踢球的董方卓。
  新组建的国奥队本月将与喀麦隆、缅甸、澳大利亚等三队进行热身赛,借此为下月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作准备,也是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第一次构建队伍。在确定名单之前,中国足协征求了原代理主帅贾秀全的意见,杜伊根据与日本国奥队比赛的表现,以及在土伦杯上的印象提出意见,然后与足协共同确定集训的名单。正在参加亚青赛的球员暂时不参加这一期集训。已入选国家队的7名国奥队球员都在集训名单中。
  杜伊表示,要用最短的时间了解球员,因此所有球员必须先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哪些球员入选不是大问题,关键是这些球员必须有良好的态度和努力学习的精神。
  国奥队集训名单为: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教练贾秀全、区楚良、宿茂臻;守门员王大雷(上海联城)、关震(成都谢菲联)、杨启鹏(天津泰达);后卫冯潇霆(大连实德)、刘宇(大连实德)、谭望嵩(青岛中能)、吕建军(大连毅腾)、苑维玮(山东鲁能)、赵铭(吉林延边)、张可(沈阳金德)、刘建业(沈阳金德);前卫沈龙元(上海申花)、王洪亮(上海申花)、赵旭日(大连实德)、阎相闯(北京国安)、邹游(广州医药)、卢琳(广州医药)、周海滨(山东鲁能)、崔鹏(山东鲁能)、蒿俊闵(天津泰达);前锋朱挺(大连实德)、姜宁(青岛中能)、杨旭(辽宁葫芦岛)、陈涛(沈阳金德)、郜林(上海申花)、毛剑卿(上海申花)、王永珀(山东鲁能)。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