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抵羊城依然神秘 国奥训练以休息调整为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08:03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杜伊乘坐的班机于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不过就像初来乍到北京一样,杜伊此次抵穗依然充满了神秘色彩。在机场大厅守候的记者们昨天依然没有捕捉到杜伊的身影,因为他与技术官李飞宇已经通过特殊通道离开机场。

  按照计划,广州足协方面安排了下午2点、4点的两班大巴送国奥队员前往明珠酒店。不过由于队员比较分散,不少队员抵达广州后自行打车前往驻地。据李飞宇透露,在入围“杜一期”的27名球员中,除王大雷、王永珀、蒿俊闵等7名球员正在印度参加亚青赛比赛,其他20人全部于昨天抵达广州。不过与国家队集中即开练相比,国奥队方面主要以休息、调整为主。由于杜伊与球员还不太熟悉,因此他利用昨晚的时间与弟子们一一进行了简单沟通。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